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5-04          发布:[纪检监察]贾明超

428日,我校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鸿冰发表讲话。校长邓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刘志方,副校长谢学文、万力、王果胜,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丽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校纪委聚焦中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她强调,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规范权力运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执纪监督。
王鸿冰在讲话中强调,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责任体系,落实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开展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执纪监督,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狠抓制度执行,完善督促检查机制,培育良好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推进建章立制,推进信息公开,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校长邓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摄/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