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届 “廉心自守 北地风清”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3-10          发布:[纪检监察]李婷

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廉洁文化风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清廉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纪委年度工作安排,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地行动”工作任务,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弘扬廉洁文化风尚,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使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带头遵规守纪、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管好家属子女,严格家风家教,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二、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家风为主旋律,展示党史和党规党纪学习成果,展出优良作风和家风故事,展现优良学风、教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室、监察室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协办。

四、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和在校学生。

五、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征集作品分为海报、剪纸、绘画、书法、摄影5种类型。活动征集时间为发布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作品创作时间不早于2020年10月1日。所有作品请于4月19日前,按照作品报送要求提交作品。

2.作品展示。2021年5月至6月,“清风北地”微信公众平台将设立专栏页面,定期分主题展示作品,并适时在校内集中展示各类优秀作品。

六、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教职工征集活动

联系人:董爱国 15801080018  李 婷 82323776

作品报送邮箱:shuhuacugb@163.com

2.学生征集活动

联系人:田 宇17611240862

作品报送邮箱:cugbtwstglb@126.com


附件:

1.作品征集报送要求

2.作品报名表

 

 

纪委办公室 监督检查室 监察室

2021年3月8日

附件1:作品征集报送要求.docx

附件2: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