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到人事处调研

2022-03-15          发布:[纪委办公室]李婷

微信图片_20220316101457


3月1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到人事处开展检查调研,听取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部门干部座谈交流。

人事处处长陈家玮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落实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落实中央人才会议精神的举措及成效、思政工作队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及落实巡视整改等各类检查整改情况等方面内容。

董朝霞在总结讲话中对人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程序意识,严守人事工作纪律。要重视建章立制,做到制度流程完善,始终确保人事各项工作程序的规范化、程序化,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单位落实人员招聘、用人管理、绩效分配、教师培养等方面制度情况的监督指导,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的积极性,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李婷 摄/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