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动员会

2022-04-08          发布:[纪委办公室]李婷

4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动员会。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贾明超主持会议并对开展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的背景、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人事处副处长肖万应邀对学校人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人员招聘、职称评审等工作防范廉政风险提出了建议。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3月至5月,学校纪委将继续在机关职能部门范围内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同时在部分学院开展试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将在“防”与“控”上下功夫,在全面梳理权力清单的基础上找全找准廉政风险点并制定有效防控措施,从而不断提高发现在前、防范在前、解决在前的警觉性和敏锐度。

试点单位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纪检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纪委办公室 监督检查室

排版:李婷

审核:贾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