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4-28          发布:[纪委办公室]李婷

未命名1651139175

   

4月26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优秀教师队伍建设、时代新人培育的深邃思考、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蕴含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纪检巡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落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政治监督重点内容,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与会人员听取了雄安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远彪所作的雄安新校区建设情况专题报告。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积极投身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校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