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朝阳: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9-29          发布:[纪委办公室]李婷

1.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指导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职员王立光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9年11月,王立光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2年7月,王立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北京朝阳家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保部原副主任高明月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1年年初,高明月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高明月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8月,高明月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受到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北京腾翔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原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周钢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问题。2017年至2021年春节期间,周钢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给予的茶叶、水果等礼品。周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周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